close

說實在,我是被這家乾燥花裝潢吸引過來的

它是一家很適合給IG客們拍美美照,打卡的地方

Saladaeng Café這兒座位不多,雖然有兩層樓,但還是建議訂位,

這次我訂了兩個位置,卻還是被安排在窗邊吧檯,可見位置並不多啊!

 

 

牆上裝潢貼滿了泰式插畫小品&照片,

滿滿的照片牆,就像我以前大學租屋時會做的事啊! 

 

餐具飲水採自助式,皆在櫃檯的右方。

菜單也設計的像雜誌本一樣,非常有質感,可惜餐點照片若能多一些會更好,

很多不熟悉的菜名還是要看到圖片比較知道想點甚麼啊!

 

 

 

這次一個人點了 泰式酸辣媽媽麵 &涼拌青木瓜

泰式酸辣媽媽麵 有分原始版跟豪華版,這次先點了原始的版本,

泰式酸辣媽媽麵 口味偏重,香料及椰味非常濃郁,帶點小辣,但不酸。

麵條並沒有很特別,是一般的泡麵條,但不算難吃,只是麵吃完後,剩下一堆濃郁的湯頭還給了老闆。

 

我個人是個涼拌青木瓜控,只要店裡有賣,我一定會點來吃吃看~

但這裡的涼拌青木瓜口味也滿重的,跟我預期的口味不太一樣,

可能我吃習慣清爽的口味,所以不太適應這邊的涼拌青木瓜,

涼拌青木瓜口味偏鹹,木瓜絲偏粗;加了一些四季豆和鴨蛋增添了不同的風味。

由於麵的味道已經很重了,涼拌青木瓜的味道也很重,所以並沒辦法完全吃完,只好請友人幫忙結束這回合!

 

 

 

整體來說,這邊的環境氣氛非常好,

只是口味比較偏重,若是喜歡異國風味的朋友還是可以來朝聖看看~

 

 

地址 | 臺中市西區中興街81號
電話 | 0423012358

Saladaeng Café ศาลาแดง 粉絲團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aladaengcafethai/

 

arrow
arrow

    花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