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聽妹妹說,她有一位朋友最近領養了一隻流浪貓,

但貓咪很不親人,除了吃飯會靠過來,她完全摸不到這隻貓。

而且試圖靠近貓咪時,貓咪也會有明顯的敵意,

讓第一次養貓的朋友覺得好挫敗....

 

 

其實以養貓和救援貓的經驗,流浪貓剛換到一個新環境,有敵意是正常的現象,

對於人的敵意,是出自於掩飾自己的害怕,

因為牠們不知道人類會對牠們做甚麼事?

尤其在流浪時被人類攻擊過的貓犬,對人類的印象當然會大大的扣分。

於是我告訴老妹:「如果妳的朋友願意,我可以跟她領養的貓咪說說話嗎?」

 

很高興老妹的朋友願意給我機會和她領養的小夥伴對話

timeline_20171127_122300.jpg

貓兒的名字:墮天地獄獸(平常叫地獄獸)

 

以下對話,我為黑色文字,貓兒為粉色反底文字

 

一開始與地獄獸連線的時候,看見她縮成一團,

地獄獸瞳孔放大,把頭轉過來看著我說 :妳走開!

嗚嗚~沒想到第一句話居然是叫我走開,雖然不意外但聽到還是有點難過 

 

於是我停止對話,開始感受地獄獸的感覺,

畫面出現了紫色的霧氣在流動,給我的感覺有點負面且極度緊張。

我告速她: 親愛的,我知道妳很害怕,也很緊張,我有甚麼可以幫助妳的嗎?

這時候她才開始慢慢的透露出一點點訊息...

 

地獄獸:這裡是哪裡? (情緒非常的害怕)...這裡是哪裡?

(這時候畫面出現了一個很大的臉,帶著粗框眼鏡,有粉紅色的線條擋住)

我跟她說:這裡是一個安全的地方,有一個可以照顧妳的人。

這時畫面出現了粉膚色的肉在扁扁的容器內

地獄獸: 我喜歡吃那個!...

(但緊張的感覺還是沒有消失)

 

我: 我們來談談你之前發生了甚麼事好嗎?

地獄獸沒有回應,但卻給了我畫面

畫面中有灰銀色直條的線,比剛剛粉紅色的粗,

至少有人類手指粗細,就像在籠子裡看著外面,

地獄獸感覺非常的害怕,心裡一直想著:「這裡是哪裡?我想回到原來的地方!」

旁邊很多吵雜的聲音傳來:「這裡是哪裡?這裡是哪裡?」

就像是平常貓貓狗狗的叫聲,只是沒想到一堆貓狗的聲音再一起變成聽得懂的語言是那麼的吵,

我在想,如果一天到晚都可以連線動物的人會不會被吵死XD

 

 

後來連線結束後,我與老妹求證一些事確定沒有連錯線

我: 老妹,妳朋友有帶眼鏡嗎?

妹: 有時候會帶,是粗框的

我: 妳朋友平常都餵飼料還是罐頭?

妹: 她說都只有味罐頭

我: 恩,那就沒錯了,我都有看到這些畫面。那她之前是在收容所領養嗎? 感覺她在那邊並沒有呆很長的時間。

妹: 是在動物醫院領養的,好像剛被抓進去而已。

我心想,難怪會看到那樣的場景

 

 

請妹妹轉告她朋友後,

也得知朋友知道地獄獸的狀況後,對自己也比較有信心了!

 

像地獄獸從外面的環境一直被迫遷移,難免對人類會恐懼、抗拒,

平常除了跟她說說話,可以用意念傳送愛的力量給她,

因為動物在感受"愛的感覺"是很快速的。

希望這些訊息也能幫助她們的關係改善~

 

 

11/29 更新
 

前幾和老妹朋友的喵聊聊,原本摸不到貓兒的友人,今天發佈了影片,終 於 摸 到 貓 了 !
🌸🤗🌸太好了!真是可喜可賀啊🎉

今天摸到貓咪的分享:https://m.youtube.com/watch?v=chZdcmYLXiE

 

arrow
arrow

    花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