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家貓對話紀錄-小白牙

以往要與白牙連線時,都很挫敗,幾乎是沒有回應的狀態;

但奇怪的是偶爾口頭問她問題,會聽到她的回應。

 

問過在寵物溝通線上的朋友和我的老師後,

才確定因為先前很難連到白牙是因為她年紀太小了!

(小白牙本貓,七個月大,從鬼門關爬出來後,變的有點屁又愛撒嬌)

 

今天好不容易順利連線到白牙,可是她對我有一點愛理不理的

(以下對話,雙花媽為黑色字/白牙為粉底色字)

我問白牙:為什麼妳大便完都不蓋貓砂?很臭耶~

白牙:我有蓋!
我說:可是妳沒有蓋到啊! 大便還是暴露在外面,好臭喔!
白牙:我有蓋!
我說:你是不是怕沾到手,所以不想蓋貓沙?
他不理我,但是畫面出現了手怕沾到糞便的感覺,

白牙:我不想再談這件事了!

(我心想,蝦毀~這小女孩怎麼那麼倔強,可惡!)

 

我們只好換個話題,但覺得連線有一點不穩,所以我請了力量動物馬爾謝和鱷魚先生的協助,

畫面出現了馬爾謝和鱷魚站在我的左右兩邊,

站在對面的白牙問:他們是誰?

我說:他們是我的朋友
白牙:可以跟他們一起玩嗎?
我說:當然可以!


我接著問:妳喜歡麒麟姐姐嗎?
白牙:她是我最好的朋友!
我問:那你喜歡貔貅哥哥嗎?
白牙:喜歡,但有一點陌生
我問:為什麼?
白牙:哥哥會兇我
我說:妳知道為什麼哥哥會兇妳嗎?
畫面出現白牙想偷吃狗飼料,被猈貅兇。
我說:那妳還要去偷吃哥哥的東西嗎?
白牙:我會餓
我說:那妳可以吃自己的東西呀!
白牙:我會餓(重複*2)
我說:那妳喜歡吃肉骨餅嗎?(平常的正餐鮮食)
白牙:味道有一點膩,我比較喜歡吃另外一種(罐頭)比較香
我說:可是肉骨餅比較健康耶!健康的東西對你身體比較好,不可以挑食,知道嗎?
白牙:喔! (有點心不甘情不願)

 

接著白牙就不太想理我了XD

於是我感謝白牙,並收回連線。

雖然對話都是媽媽在碎念、跟小孩抱怨,她不想理我也算正常。

但這次能夠順利跟他說這麼多話也滿感謝她的

 

 

希望下次跟白牙連線也可以很順利~

 

(剛連線對話完的白牙,默默的進入睡眠狀態~)

timeline_20171127_122431.jpg

 

(下圖為猈貅哥哥(狗)和麒麟姐姐(貓))

947380_642774049071689_654122441_n.jpg

arrow
arrow

    花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