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__3342384.jpg

從接觸動物溝通到現在,雖然只有短短的兩個月,但這段時間裡給了我很多收穫與幫助。

釐清與動物對話這件事不是幻想,而是真的可以用不同的方式了解對方的狀態和對話。

也幫助我自己整理思緒,不再因為敏感體質而感到困擾,而被低頻影響自己的情緒和思緒。

在課程中,老師給予我很多的回饋,

藉由與動物對話其實只是一種打開連線的方式,

這兩個月學會控制自己的頻率後,睡眠也改善了許多,也沒再遇到低頻的困擾。

 

關於與動物對話的部分,

在第一次上課時,確實與家貓-麒麟連結並對話,

這件事讓我感到很驚奇,原來麒麟的聲音是這樣、講話的方式是這樣...(下次再另打一篇詳述)

也連結到老師的貓、同學的狗,並在課堂上與飼主確認自己連結的準確性。

 

第一次課程結束後,也自己練習了多次,

剛開始與家貓、狗對話的頻率都接的上,

但漸漸的接收訊號變的不穩定,有時候根本就等不到任何回應。

當然我自己知道,或許是自己最近狀態不太好,

也有可能是牠們根本不想理我,所以我等不到任何回應。

 

有過這些經驗後,自己會開始懷疑:「我聽到的聲音真的是對方的回應嗎? 還是其實是我自己在自言自語呢?」

但奇怪的是,有時候明明沒有特別想跟動物們連線對話,

卻默默的在不經意的狀況下,傳來一句動物的回應...

 

 

因此這次也藉由第二次上課,請教老師這些問題並和同學討論。

這次課程中,老師讓我們自己去探索內在的問題是甚麼?

「是甚麼干擾我與動物們連線對話呢?」

 

經過一個上午的探索後,才發現原來我的心裡一直有個陰影,是我不知道該如何面對的空洞。

這個陰影,讓我在練習心輪呼吸時感到胸口沉重,

這個陰影,在幾年前,會氣功的阿姨曾幫我點過一次心結,

那一次阿姨幫助我後,狀態好很多,不再會感到胸悶,想喘大氣。

這次上課,我才知道其實這個問題並沒有完全拔除,

但阿姨不在了,我自己的功課必須要學習自己面對,自己拔除並療癒自己。

 

下午,老師帶我們尋找自己的力量動物,

每個人的力量動物不同,也不會一直是同一個型態,

祂是一個將意念具象化的過程,讓我們更容易去抓住這個力量。

 

藉由老師的引導,我找到了我的力量動物,

  

(上圖為大學時看到的景象,我後來有將這個印象深刻的畫面畫下來)

他是一隻白色的獨角獸,曾經在我大學做諮商的時候出現過,

那時的祂站在一片粉紫色的樹林裡看著我,然後就離開了。

這次粉紫色的樹林再次出現,獨角獸也一樣站在原地,

但祂說話了,牠說了句:「又見面了!」

之後我便無任何意識的睡著,直到老師請我們回到現實,這句話我聽得很清楚,便跟著回到教室來。

 

老師請我再次與獨角獸連結:「多了牠一點,看著他的眼睛,感受到了甚麼?」

與獨角獸的連結很快、也很順利,閉上眼睛就可以馬上與牠連結,

看著他的眼睛,一片漆黑,無任何眼白,

專注的盯著牠的眼神,看見了眼珠中還帶有咖啡色和許多反光點,

眼神中透露心靈的純粹,無任何雜念。

我問祂:「你叫甚麼名字?」

這時候浮出了文字「馬爾謝」

我:「你可以幫助我嗎?」

馬爾謝:「到我的頭上來。」

我:「????」

馬爾謝:「到我的頭上來。」

 

S__3342385.jpg

接著我回到了現實,並告訴老師剛剛我與馬爾謝的對話,

老師請我再問問祂,可不可以坐在祂的背上? 祂要帶我去哪裡? 為什麼?

 

我進入狀態後,問馬爾謝:「我可以坐在你的背上嗎?」

馬爾謝:「上來!」 接著開始奔跑,

我:「我們要去哪呢?」

馬爾謝:「去看海。」

我:「為什麼要去看海?」

馬爾謝:「我愛你。」(好一個答非所問XD)

 

我告訴老師我們的對話,老師反問我:「現在的你,對"海"有甚麼感覺呢?」

我認為"海"是神祕卻自在的,這兩個形容詞帶有一些矛盾,

老師也給予我回饋,"海"其實是潛意識與表意識的臨界點、交界處,

所以獨角獸是不是想要帶我去看自己的潛意識呢?

 

老師請我再次與獨角獸對話,並要「信任自己和我的力量動物」。

 

與馬爾謝連結後,我的心裡想著老師剛才說的話,

沒想到這時馬爾謝對我說:「妳的信任將使我高飛。」

這時畫面中的馬爾謝有了翅膀,就像天使的翅膀一樣,

雪白羽毛覆蓋的羽翼震了幾下,馬爾謝叫我坐上去,

過程中,我還喬腳的位置花了好一段時間,怕壓到了祂的翅膀 

坐穩後,奔奔跑出粉紫色的樹林,漸漸的飛了起來,

我們沒有飛的特別高,在天上,我將臉貼在祂脖子的棕毛上,

彷彿要容為一體,感覺十分舒服 (心裡想著:真想讓我先生也體驗這一切)

我問牠:「你平常都吃甚麼?」

馬爾謝:「靈氣。」

我很緊張的問:「是吃我的靈氣嗎?」

馬爾謝:「是宇宙的靈氣。」

我:「現在我可以回到現實,將我們經歷的一切和祢的樣貌記錄下來嗎?」

馬爾謝:「要記得,我很帥!」(又是一個摸不著頭緒的回答,但很可愛)

 

 

接著我回到了現實,將剛剛經歷的一切與同學、老師分享,

我的同學力量動物是一隻象和獨角獸同時出現,

這隻象與她過去也有很深的連結,她也從中找到了療癒自己的力量。

 

發現力量動物後,老師讓我們練習與她的貓連結,

並出了幾個題目給我們,

這次有了力量動物的幫助和老師提點我的一些小問題後,

進入貓咪的連線非常快速且順利,

連結到的答案與飼主核對也沒有太大的問題,

自己也覺得很不可思議,前陣子怎麼連線都接收不到對象的回應,

這次居然異常的順利。

 

老師告訴我們,每個人心裡都有獨角獸,

這些獨角獸來自於第七次元,為高頻率靈性,

獨角獸為天使工作、傳遞訊息,是一個協助者的角色;

祂們每一隻的體型及頭上的角,會隨著我們個體靈性的成長跟著茁壯。

 

 

14 12.jpg

馬爾謝的體型並不算大,跟我之前遇到的潔西卡小姐差不多體型,

希望未來在靈性修行的這條路,馬爾謝可以跟著我一起成長、茁壯。

 

(上圖為潔西卡小姐與我。當時的我在感謝潔西卡小姐,謝謝她願意陪伴我們拍攝婚紗照)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花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